close

 

農曆 7 月剛過,所以現在來分享一些相關的故事,

比較放心一點,

記得,這是在我大學時代發生的事了...

 

在自己大學的時候,最常做的事就是和同學聚在一起

那一次也是如此,印象沒錯的話,

就剛好是在農曆七月份,我和幾個朋友就在教學大樓前聊天,

天南地北的聊,就開始從學校的事,聊到一些靈異的故事,

大家應該都有過類似的經驗,當然,大夥待在已經全暗的建物旁,

又剛好在聊這些雞皮疙瘩的事,也就愈聊、愈毛。

還好大家都男生,所以自己覺得陽氣很重,也就刻意忽略 "毛毛的" 感覺,

不過,聊天一定要配飲料,喝飲料一定會想尿尿,

果然過了不久,我們當中的小黑,就興起了一陣尿意,

「ㄟ,我想去廁所一下」小黑的語氣有點發顫,眼裡也透出了求助的眼神,

你知道,女生找女生尿尿是很正常的事,男生找男生尿尿就很 Low 了,

不過,畢竟情況特殊,所以還是會出現有義氣的人挺身而出,

「剛好我也想上,咱們一起去吧」小白很直接的就站了起來,

於是兩人就往廁所走去,大夥也不疑有他繼續閒聊,

就在小黑與小白離開不到兩分鐘,竟然出現了歇斯底里的尖叫聲,

聽到這麼驚悚的聲音,大家倏地都站了起來,

下一個出現的畫面,就是連滾帶爬的小黑與小白,沒命似的衝了回來,

「鬼,有鬼,天花板上有一顆人頭吊著,直盯著我們瞧」小黑顫抖的說。

「灰色的頭髮、披頭散髮的,太可怕了」連平日號稱大膽白的,也都驚的慌了,

 

大夥真的毛了,身邊的空氣似乎瞬間急凍,大家也都不知道怎麼辦,

有人想要快點離開,有人又想去看看怎麼回事,

「我想去看看,要不然想去看的,跟我一起去看看吧」小胖大膽講出他的想法,

於是小黑、小白,和一些不想去的朋友,就待在現場等,

小胖與我,以及一些同學,就往案發現場勘查,

走著走著,就在接近廁所的地方,我們看到了橫樑,

「嚇 ! 橫樑上真的有一顆頭,好可怕,我們快走吧」同伴們馬上轉身想走,

不過,很有追根究柢精神的小胖,卻提出了他的想法,

「看起來也不太會動,我們走近點看」神勇的小胖,說完就直接往橫樑走去,

正當小胖走到橫樑下方,他的肢體竟出現彎曲現象,還發出了咯咯的笑聲,

「難道被攻擊了嗎 ? 」大家開始驚恐,不知所措起來,

我決定鼓起勇氣,朝小胖走去,一邊看著小胖的怪笑,一邊還得盯著人頭,

心裡真的毛到極點,

就在離小胖只有幾步路時,我定睛一瞧,才發現答案 ...

 

 

 

 


「靠,橫樑上披頭散髮的人頭,原來是隻拖把」一整個傻眼的我,也跟著笑了,

而且很快我的身體也彎曲了 ( 笑彎了腰 ),哈哈哈哈哈 ......

還灰色的頭髮咧,用過的拖把當然是灰色的嘛,哇咧 !!! 

 

ㄏㄏ ... 7 月嘛,甚麼都有可能,

不過別自己把自己嚇壞囉,哈哈 .........


萬聖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蘑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